【藏唐】【树洞】好久不用的小号不知道被谁练起来了(3)

楼主:
今天的剧情很古怪…………
楼主今天上线拽着小伙伴花花去敲炮哥问他能不能带大战了,炮哥还是好好说话,马上组了我们,藏剑也在。
124L:楼主之前叫人家黄鸡,听了818改叫藏剑了[滑稽]

楼主:
贴吧老哥懂我,我都不好意思打出黄鸡这两个字了。
今天打完白帝水宫炮哥问我们跑商需要护镖吗,他们有空。我当然要疯狂点头,需要需要,但是……我……今天……日常还没做……没碎银……
他说不要紧他去巴陵据点等我们。我们磕了丸子飞快捡完箱子飞巴陵,结果一落地就红名提醒,然后一个红名藏剑飞进来转风车。花花蹭一下就蹑云出去了,楼主比较倒霉卡了一下瞬间就灰了,碎银掉了不知道多少。
我躺在地上环顾四周,发现炮哥也灰在不远处,藏剑小半管血也不打坐。
转风车死了的藏剑疯狂在地图和近聊刷屏骂人。地图好几个复制的,接着还要其他红名来转风车。内容大概就是死渣男欺骗妹子感情之类。
我当时就慌了,不知道是不是看我这个帖子看来的啊,还心想不一定就是原号主,卖号的可能性更大啊。
但是地图骂得越来越有内容了,不只是单纯地喷,还带剧情的,意思就是你怎样怎样对得起XXX吗。
藏剑,这么多藏剑不好分辨,就叫他大藏剑吧,大藏剑被骂了一会儿,突然就近聊说话,还点名。说ABC你那时候怎样怎样。也不是什么好事。
关键ABC不是那些地图刷屏的人里任何一个人的ID,他点了几个类似的名,也是说了些那种话,倒是没说自己怎样,就是揭别人黑历史。直接坐实他就是原主。
然后地图就沉寂了一小下,大藏剑扶摇上房了,坐在那打坐,炮哥也没复活起来。
然后有人开始在地图贴炮哥的名字,md我自己当年翻半天诗经字典古诗词找出来的名字,被这么挂还是有点心疼。
他们就说,XX小姐姐你情缘是渣男骗人骗色到处勾搭,你都不知道第几任了,还要舔别人的垃圾。
就……讲真虽然是炮哥号,但是捏脸和名字都很像妹子,但那是我的年代。
炮哥近聊就说了一句话:我是男的。
地图瞬间疯了,我猜大藏剑以前是个笔直的直男,因为真的是很疯,他们甚至在经历过之前大藏剑自掉马甲操作的基础上开始怀疑此号易主了。
然后大藏剑就不见了!
不知道去哪里了,可能是我没注意,好友里看还在巴陵,但是没见他从房顶上下来就没了。炮哥也没了。显然其他人也没找到。楼上说的挂了悬赏都找不到的操作。
我懵逼逼地站在据点里,亲友花把我拉起来,疯狂密聊我这是什么情况!我也不知道啊!我看不透啊!
突然炮哥密我了,说对不起,暂时不能给你们护镖了,我对炮哥感情有点复杂但总体好感度还是up的。我回了一句:你们去哪了?这是怎么啦?那些人说的那些?
炮哥说,以前的仇家。没主语,也不说是谁仇家。
然后又来了一句,没事的,我都知道,不是他的错。
老实说我看到这句话很复杂,因为我也看了看那些8他的帖子要锤有锤,还有大藏剑他自己在贴吧的发言,真的不能说“不是他的错”。
但是我也不能说啊,毕竟我告诉炮哥我是入坑一个月的小白啊…………
唉,复杂,先睡了。

 
评论(1)
热度(23)
© 海焰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