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照片

p1

    有人和我说,星期五晚上跟上最后一辆路过莉迪亚琼斯诊所的垃圾车,会看到一些我感兴趣的东西。 

    我因此找到了近来垃圾场偶尔报告发现未足月胎儿尸体的原因,也因此关注了艾米丽·黛儿八个月。找到了她过往的履历。 

    八个月后,她出现在了我们的失踪人口名单上。从那以后再也没有人见过她。 

p2 

    1873年我们抓到过一个年轻人,在面包店偷一只白面包。他十四五岁,面色苍白,瘦骨嶙峋但个子很高。他一句话也不说,只好记作无名氏。几天过后就放了他。 

p3

    我在猎场外给班恩和黑鼻子拍的照片。 

    班恩仍然不想离开庄园,但我一定要离开了。 

p4 

来自弗雷迪·莱利: 

    拍摄于友人里奥家中,里奥和一位美丽的女士。

 
评论(25)
热度(68)
© 海焰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