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不太常见的HP paro。

起因是看到微博上有妹子说想看到大家玩HP paro的时候根据地理位置划分学院,她说了一句比如阿尔和马修进伊法魔尼或塞勒姆。这句话立刻把我震惊到了,于是开始抑制不住地脑补肃清者的北米双子。

后来发现是我理解错了,她说的是火焰杯里提过一句的“美国塞勒姆巫师学院”。

不过我做地图的时候又发现伊法魔尼和历史上发生审巫案的塞勒姆镇都在马萨诸塞州,所以我认为这个“美国塞勒姆巫师学院”就是写火焰杯时还没成型的伊法魔尼。

后续会陆续补齐大家的学院还有伊法魔尼版本的阿尔马修,可能补不齐,因为人太多了……

注:用这个身份仅仅是因为地理原因,与真实事件无关。

注:我承认这个有一点cp成分。


再来是P3的文字讲解,资料全部来自pottermoer的翻译文。

肃清者是一群来自不同国家、不择手段的巫师雇佣兵,利用北美魔法界的漏洞组成群体,进行任何可以取得报酬的猎杀活动,随着时间的流逝愈发严重,后期甚至贩卖巫师同胞。简单来说就是身为巫师的【猎巫者】。

在十七世纪末期肃清者的活动前所未有地高涨,随后爆发了1692-1693年的塞勒姆审巫案,随后美国魔法国会建立,第一项目是通缉肃清者,从此肃清者绝迹。

两人都没有魔杖的原因是,魔杖源起于欧洲,1620年由伊索带去了北美洲的第一根魔杖,建成伊法魔尼魔法后至今,只有学生入学才能获得魔杖,在年满17岁之前校外也不可持有魔杖。而阿尔和马修都没有入学,仍然遵循传统的家庭式教育。

至于阿尔的博韦魔杖,博韦是四位有名的魔杖制作人之一,传言【博韦的魔杖对于黑魔法的渴求,就如鲜血之于吸血鬼一般】。

 
评论(4)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焰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