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唐】那天我摸奇遇,有个人问我 4

我的第一反应是,下线。

切回桌面冷静一下。

发现QQ在闪,就是我那个孽缘徒弟,截图让我看:我以前的师父今天突然上线啦!

我当然知道他上线了,我甚至知道他为什么下线。

我内心很复杂,我之前一直在内心觉得他以前的师父是看多了贴吧的中二病小女生,不负责还带偏小白,甚至有可能值得一挂。

……呃我不是故意的。

我开始思考是把这件事一笔带过,炮姐号从此再也不上线,还是坦白,告诉他那个人是我。说真的,这没必要吧,突然这么说他肯定会混乱,还不如直接不上了。

当然,我是这么打算的。有过一点人生经历的人都会知道,打算往往是会落空的。

那之后我又上过一次炮姐号,半夜上的,寄了点东西给大号,鼠标放在断绝关系键上,最终还是没舍得按下去。

这毕竟是我横跨四年时间奇迹般重逢的唯一一个徒弟,留作纪念也好。

他给我留了很多条密聊,大致意思是剑三现在和四年前不一样了,他是本人,我有什么不懂的都可以问他。临到头了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你会继续玩吗?

事情后来并没有按我的想法进行,我把炮姐号玩了起来,而且没告诉他我们是同一个人。要说我不是故意的,我自己都不信。

现在我已经后悔了。

 
评论(1)
热度(24)
© 海焰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