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唐】那天我摸奇遇,有个人问我 3

他这个人,胆大且怂。

他敢穿一万七的乱配装备排云湖,然后被人说了一句就退出战场。

他敢穿一万八的装备打jjc,不知道是运气不好还是手法跟我一样菜,总之是被殴打了很多场,他给我看记录,55场11胜。

我带jjc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jjc比战场羞耻多了,战场他只能看到我华丽的击杀喊话不知道我是在抢残血人头,结束时捧着自己比我少一截的威望战阶结算仰视着我。

我要是带他打jjc,让他发现我是个暴毙流可怎么办?那击杀数字伤害数字濒危数字明明白白地摆出来实在太刺激了。

但他会问我致命的问题。

他问我:师父,吃鸡是什么啊?

我心想,该来的总是要来的。

那天晚上,我组上我徒弟,吃了一晚上沙。

通常我们是叫吃鸡的,但他说,吃鸡是第一名才有的梗,我们不配说吃鸡,只配说吃沙。

我是很机智的,为了我的面子,打死不和他会面,不能让他亲眼看到我的死状。万一他发现他打了三个追命的期间我只按出一个风来吴山怎么办?

不知道有多少局,他一个人穿着1w4的装备,在小圈里艰难地苟着,而我每一次都死在七十人左右。

他倒是很谦虚,我还没有来得及思考如何委婉地表述“不是我菜是藏剑这个职业不适合吃鸡”,他已经主动表示:我有隐身,的确是好躲很多。

我就有点气,然后做了一个让我后悔至今的决定。

事情是这样的,我三年前就玩过剑三了,那时候还是90年代,我pv818,每天花在剑三上的时间五个小时,有四个小时都是刷贴吧,对那时的流行梗和游戏常见撕逼了然于胸,唯独对自己没有B数,内心觉得自己还是蛮厉害的,自诩不追名逐利,天天安心咸鱼,满级没多久就A于单机,直到今年年初才买了个藏剑号回归。

我那时候玩的是唐门。我想起这一茬,又去搜了搜合服记录,发现以前的鬼服还真合了进来。于是登录上了我三年前的账号。

或许这就是手贱吧,我捏了新脸做了日常,脑子那么一抽,就按开了U和O。

上面赫然写着:大弟子唐醋排骨。

最恐怖的是:上次登录时间在线。

————————————

翻箱倒柜找到了那时候的截图,凑合看吧

我那会也不懂配装什么的,直接傻换一套威望装,还只换有外观的不换首饰



 
评论(4)
热度(26)
© 海焰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