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唐】那天我摸奇遇,有个人问我

【藏唐】那天我摸奇遇,有个人问我


作为一个pvx,我id很符合潮流,是个abb格式,叫叶苗苗,很多人因此认为我是妖二少。

他id很逗,不知道他pv啥,可能pv逗我吧,叫唐醋排骨。

 

我们还不是情缘。

我已经想好了,等我们情缘了就改名字,他叫平湖断月饼,我叫暴雨梨花酥。

打架的时候,别人就看到,暴雨梨花酥的风来吴山,平湖断月饼的飞星遁影。

一看就知道我们有情缘,多好。

 

言归正传,讲一讲我们认识的那天。

我在金水镇摸宠物,天天,亭十四。她意料之中地没理我。

我正准备走,密聊响了,唐醋排骨,他问我:二少有情缘吗?

我条件反射,有,介意,不换,不喜欢。

其实我没有。

他哦了一声,站在原地不动,没有外观,背个锅子,丑了吧唧的,还掉了点血,好像是从房顶跳下来摔的。

我点他装备,一万七,任务加洛阳加六百多品的紫色戒指,还混了两件田螺。

 

我问他,为什么要问这个。

他说,他找不到张老头的竹篓在哪,想跟随我去摸飞天小鼠,但他师父告诉过他随便跟随人会被仇杀。

我忍了忍,还是没忍住告诉他,竹篓出的是花月小龟。

我又问他,密聊就密聊,为什么要问有没有情缘。

他说,他师父告诉他,跟人相处要注意距离,张嘴先问有没有情缘,既能引出话题,也能确定将来交往的距离。

我很服气,觉得他师父有点zz,于是大轻功飞走了。

 

第二次见他,云湖天池。

我虽然菜比,但装备也在大部队里,混个战场转转风车还是可以的。

他就不行了,号小又脆,被对面逮着杀,死了几次,队里有人贴了他id,说你别送人头了。

我看到他在复活点转了转,退出了战场。

我一向不是关爱小号多管闲事的人,起过一个想法密聊他安慰一下,出了战场就忘了。

 

第三次见他是在三生树,我和几个穿金戴红花里胡哨的人在下面挂机,他远远跑过来,我看见他换了个装备,大了一点点,拿着洛阳套的弩。

他头上冒了几个雪雪剧情的文字泡。过了一会,旁边的秀萝被他喂了六个糖葫芦。

然后他走到三生树下每一个矮子旁边,每个人喂了六个糖葫芦。

近聊被刷屏,矮子们被喂毛了,纷纷开始问号。

我就不一样了,我密聊他:?

他回答我,他还剩下三十个糖葫芦,树底下的矮子们正好一人六个,喂完算了。

他说他师父给了他五十个。他师父收他的第三天A了,他挣扎到满级,觉得不会玩,也要A了。

我一时冲动,做了一个冲动的决定。

我说,你拜我亲传吧。


 
评论
热度(47)
© 海焰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