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唐】【树洞】好久不用的小号不知道被谁练起来了(2)

有人问我看上次登录地点没有,我没看啊!!!我上线的时候根本没想到会这样,完全没有注意!

点卡倒是记得剩下五十多小时,我当年卸游戏的时候好像就是这么多。

 

 

说下今天的事儿,我上线了,他在线。

我在好友频道发号小奶妈求带大战,本来也没抱什么希望,就是给后续计划铺垫一下,我是打算发几条之后密聊问他这句话,告诉他我在线好友都打过大战了,我不敢自己打问能不能帮帮忙。

没想到他居然看到好友频道就组我了,我秒进队,队里还有一个黄鸡,两个人都在洛阳城。告诉我他们马上就到。

这个黄鸡号还挺情,雪河狐金一代黄,打扮得花枝招展。

〔截图〕

相比来说我的炮哥就非常朴素。

说是我的炮哥还有点不对,除了名字什么都不是我当初的样子了。我心里挺复杂的。

我对盗我号的这个人感觉还不错的诶,很会带小号的样子,还给我讲副本机制,在哪里蹑云扶摇什么时候开减伤,我没奶住人他死了一次也没生气还自揽锅。

但是有点,,我还没退队,就看到黄鸡和我的炮哥两个人一起神行成都,又一起跑到了云梦幽泽。壮着胆子加了黄鸡好友,他居然加回来了,我还以为他很高冷。

按照一般言情剧情发展我该马上申请成为绑定奶然后成功上位亲传从此师父父徒弟弟走江湖= =但是实在做不出来,会被直接拉黑的吧。

-

回复

34L:这个藏剑emmm 敢问楼主是不是X服的

楼主回复:嗯我是= =就 截图漏了一个字而已,难道是你亲友?

X:不是我亲友,但是这个人在本服很有名啊,上过区服818。

41L:科普一下,楼主队里这个藏剑叶白鸦,当年也是著名土豪渣男,不知道得罪了哪路大神小三小四小五小六坑亲友撩徒弟的事情陆续被8出来,不知道被哪个主角配角上号直播毁号,整个空了,就剩下一堆外观,本来要是卖了也很值钱,我们还在吃瓜会不会有人买,谁知道游戏账号和贴吧ID再也没动静了,当时还有些人盯着他上线悬赏,每次悬赏挂了找不到人,以为是BUG还闹挺大的,后来逮不住人,亲友团又转服的转服卖号的卖号接盘的接盘,这事就这么过去了。

我是没他好友,难道这号还在活跃么?

 楼中楼:

1:我有他好友(挖鼻),的确天天都会上线,一上线时间也不短。我吃鸡随缘加的,原来他这么有名。

2:我证明,这号是活的,还会买新外观还会换签名,有段时间了,貌似有个新情缘。

3:他情缘知道他这些黑历史么

4:前几天刚和他打过大战,队里也是有个鲸鱼成男,名字还很玛丽苏我看了都虎躯一震

5:等等,情缘就是那个鲸鱼??

6:渣男换口味?我记得818里他撩的妹子都是真成女五七万歌,差距略大啊……

 

楼主:

你们吓到我了,我刚对我的炮哥有点好感。。。所以他要么是在被渣要么是在被渣的路上吗(大哭)

66L:想开点,说不定两人不是情缘,只是一起渣妹的好友。

 楼中楼:更糟糕了!

79L:不啊,我觉得八成是换人了,可能悄咪咪卖号了。列表表示他的确不像以前在好友频道骚了,而且那个帮会也是个种菜帮吧。

99L:害怕,这帖子才几页就8出这么大信息量


 
评论(1)
热度(20)
© 海焰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