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唐】【树洞】好久不用的小号不知道被谁练起来了 1

自割腿肉。

这是个鬼网三。

【树洞】好久不用的小号不知道被谁练起来了 1

直奔主题,楼主今年大一,初三的时候玩过剑三,那时候玩的是个炮哥号,名字起得很玛丽苏,就类似白墨柒柒这种玛丽苏名字。后来我中考就卸游戏了。前段时间回归之后重新玩了个秀秀。

秀秀还小不到2w2,PVP的,就昨天,三国古战场,我和一个惊羽全程守同一个点,打得也挺顺。关键是,这个惊羽是炮哥,名字跟我当初那个炮哥号一模一样。

我心想这么玛丽苏的名字居然也会有成男起,还和我同职业体型,再加上他又蛮犀利的,突然就想上以前的炮哥号看看。

高能来了

我的炮哥号,我那个90年代就A、根本没玩到满级、捏脸不记得但肯定不可能有商城贴花、名字仿佛白墨柒柒的炮哥号,满级、2w4+、上赛季毕业装备、驰冥拓印、小橙武没注意多少阶但肯定比我的二阶强,停在太原。我A的时候这个游戏没有太原。

卧槽!!!!!

我第一反应是有一个不知道什么目的的人盗了我的号玩,但密码为什么没变???我这个号绑定邮箱手机全都没有,身份证还是网上找的。

然后我点开好友列表,好友有上百个,半夜一点钟也有十几个在线,位置都很正常。我加了我秀秀号好友,又上秀秀号加回去。上百个呢,应该不会被发现。

老实说我并不生气,毕竟这个号我玩的时候完全不值钱,送给他也没问题。但我真的很想知道他为什么要盗小号玩大还不改密码……

先睡啦,明天再看看情况。


 
评论
热度(23)
© 海焰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