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凹凸火的时候首页看到说雷狮像小天狼星,我心中一动,心想待我看看是谁像小天狼星有多像我看着这图这气质一点都不像。
后来看完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挺像……,我看它是被隔壁热cp拉进坑的,觉得看完原作肯定能买这个(还挺戳我的)大热门,十拿九稳,这种类型可是我的二本命,我初三那年热爱的。
可是我万万没想到
这个像小天狼星的角色居然还有个弟弟!!!!!
居然还是这样的弟弟!!!!!!
(更像小天狼星了,烟)
大本命粉墨登场,把二本命挤得烟都不剩。

其实毕竟不同,但最戏剧性的是,一个是离开的人,一个是留下的人。就好像让我看到了两种可能性。两边的同人因此气氛差别巨大,一边有本事在短暂的一生漫长的痛苦里抠点不太利的刀子当糖吃,一边有本事在长久的相伴一句的升华里抠点不太甜的糖当刀子吃。

 
评论
热度(4)
© 海焰金/Powered by LOFTER